要闻动态

花样春光——自在1028创意旅游体验游新模式

2017/04/27

立足客户市场,紧随媒体环境,自在1028苏州音乐广播始终坚持内容、客户、媒体环境的三者融合,独立研发优质节目和活动品牌。今年春天,在同里古镇吸引中青年客群、融合媒体形式的需求下,为其度身打造了全新旅游体验品牌“花样春光”。
近年,“花样”一词因热门韩综《花样爷爷》《花样青春》《花样姐姐》的风靡,成为实景真人秀的代名字。“花样春光”借用这一年轻人熟知的内涵,打造苏州广播首个以情景剧真人秀为内容的新型旅游体验品牌。
活动选择以苏州地铁四号线开通为契机,以同里富有人文气息的丽则女学为基地,“穿越城市”“穿越时空”为主旨,打造了一场交错时光的旅行。
操场
入学通知书
入学仪式
自在1028的主持人与受邀听众一起,重回民国校园,通过书法班、音乐班、国文班、体育班的实景教学,体验悠远自在的青春气息。
书法老师扮演者DJ党臻
书法班
音乐老师扮演者DJ康澍
音乐班
国文老师扮演者DJ张译
国文班
体育老师扮演者DJ钟祥
体育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苏州音乐广播首次大胆尝试在非节假日针对上班族定制活动,目标人群精准锁定在25-40岁。创意之初的百人团,报名启动仅20分钟就满额,半天报名人数即过千。医生、律师、教师、公司白领等各行业优质听众均请假参与体验游,再次证明了创意佳、品质优的内容生成,无论何时都是吸引受众的关键所在。
训导主任扮演者DJ欧凯
毕业照
今年,自在1028苏州音乐广播,已经创新了全国广播首个持续型自我营销日“种草日”。而“花样春光”之后,自在创意将继续出现在1028接下来的其他节目及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