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第33届江苏电视奖颁奖 苏州广电获殊荣

2017/12/12

      12月10日,第33届江苏电视奖暨第八届江苏省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总台《锦绣纪》获得电视纪录片类长篇(系列)电视纪录片优秀奖;总台主持人黄蕾获得电视节目主持人类优秀奖;总台短视频工作室负责人程炯被评为江苏省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运德,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卜宇,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罗舒泽,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第33届江苏电视奖(即往年的电视金凤凰奖)由江苏省文联、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今年的评奖设有电视剧类、电视文艺节目类、电视纪录片类、电视美术片(动漫)类、和电视主持人类(不含电视新闻播音员)五大类参评项目。该奖项为繁荣发展江苏省电视艺术事业、表彰优秀电视艺术人才而设立,是我省唯一一个由专家评选的省级电视艺术综合性大奖,与中国电视金鹰奖同步运作。

颁奖仪式结束后,省内影视艺术圈的同行们还参加了“新时代影视创作高峰论坛”,见证《新时代影视创作倡议书》的签署发布。中国视协副主席高满堂、导演阎建钢、演员吴秀波、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小刚、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徐龙河、阿里巴巴大优酷事业群高级总监丁恒、爱奇艺副总裁戴莹、酷云互动董事长李鹏等作为编剧、导演、演员、制片人会员代表、电视播出机构、新媒体和中介服务组织代表分别发言,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着爱国为民、以艺铸魂、立足本源、加强自律、勇于创新的信念和原则,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展开讨论、畅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