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创赢未来》第二季播出通知

2018/05/07

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广告中心通知(函)

2018年(DW)第013

版面调整通知

尊敬的客户:

我台将于2018520日起在新闻综合频道(电视一套)推出创业投资节目《创赢未来》第二季。《创赢未来》播出时间:520日至85日之间,每周日20:2021:20,共计12期节目。因此,520日至85日之间,逢周日取消《星空剧场》(2)播出,涉及广告将安排在《创赢未来》中播出,原21:10播出的《新闻夜班车》延后至21:23播出,《新闻夜班车》前、中广告同步顺延。后续节目同步顺延。如播出日遇《新闻联播》延长时间,则后续节目、广告相应顺延播出。

《创赢未来》首播当天23:40在新闻综合频道进行第一次重播,取消原《纪录发现》,原《纪录发现》前、中广告安排在《创赢未来》重播前播出。

《创赢未来》还将在首播日的隔周周六进行第二次重播,播出时间:526日至811日每周六15:0516:05,播出平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一套)。受此影响,取消原15:05《世界大观》播出,原《世界大观》中广告安排至《创赢未来》重播前或后播出。

上述调整给贵公司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全媒体营销中心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