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园•乐》城市形象互动展亮相狮城

2018/06/21

 

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苏州广播电视总台都市音乐频率独家承办的《园•艺》之《园•乐》城市形象互动展,2018年6月18日与苏州交响乐团共同亮相于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晓勇先生应邀观展。

《园•艺》城市互动系列展,是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为配合苏州芭蕾舞团、苏州交响乐团、苏州民乐团的海外展演而设立的城市外宣产品。苏州都市音乐频率根据苏州城市海外宣传的要求,巧妙融合三团特色,以多媒体手段、结合声光电手法,创制出了一个影像交互装置及特色礼品集合现场,以模块化的搭建结构和亲近的体验观展模式,向海外受众呈现出一个生动有趣的城市外宣产品。

此次首度亮相互动展中的动漫作品《园•艺》之“乐”,发想自昆曲《牡丹亭》的千年故事,以“梦•想”的主旨,借助动漫这一颇具想象力的年轻表现形式,在昆曲故事中纳入苏州交响乐团的角色,在苏式园林与城市街景中切换,以“梦”穿越古今,以“想”融汇人文,生动趣化了古典与现代、传统文化与西方艺术在苏州这座城市的共情,呈现出一个精致有梦、多元不紊的苏州。

《园•艺》系列城市互动展,接下来还将跟随苏州三团,继续苏州城市形象的海外推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