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春节假期节目调整通知

2020/01/19

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广告中心通知(函)

2020年(DW)第002

尊敬的客户:

春节期间——124日(除夕)至130日(初六),我台部分节目将作调整,节目版面和广告插播也将随之进行临时性调整。节目变动和广告调整如下:

一、新闻综合频道(电视一套)

  • 21:10播出的《新闻夜班车》开始时间不变,节目时长从原来的60分钟缩短至40分钟,广告照常。
  • 22:11播出的《苏州要闻》提前至21:50播出,节目时长从原来的30分钟缩短至20分钟,广告跟随节目提前播出。
  • 后续节目同步提前播出。
  • 《苏城议事厅》121日、28日停播两期,改播《星空剧场》。

二、社会经济频道(电视二套)

  • 18:20播出的《社会传真》开始时间不变,节目时长从原来的70分钟缩短至40分钟,广告照常。
  • 19:31播出的《谈天说地》提前至19:01播出,原19:43播出的《新天地剧场》提前至19:11播出。
  • 22:00播出的《施斌聊斋》提前至21:30播出,节目时长从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30分钟。
  • 上述节目前、节目中广告随节目提前播出。
  • 后续节目同步提前播出。

三、电影娱乐频道(电视四套)

  • 20:05播出的《苏州财经报道》,时长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12分钟,后续节目随之提前播出。

四、生活资讯频道(电视五套)

  • 19:00播出的《联播苏州》开始时间不变,节目时长从原来的29分钟缩短至20分钟。
  • 上述节目前、节目中广告随节目提前播出。
  • 后续节目同步提前播出。

五、另外,我台还将播出两档春节特别节目:

  • 社会经济频道(电视二套)12217:50播出《2019年度十佳苏州时代新人·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节目时长100分钟。该特别节目还将在当天22:40、次日11:30进行重播。受此影响,取消22日原17:50播出的《李刚评话》、18:20播出的《社会传真》、22:41播出的《传真聚焦》,2312:00播出的《社会传真II》。首播涉及广告安排在特别节目中播出,重播涉及广告安排在特别节目后播出。
  • 电影娱乐频道(电视四套)12317:30播出《2020苏州少儿电视春节晚会》,时长120分钟,取消原17:30播出的部分动漫剧场,同时将在126日社会经济频道(电视二套)15:00重播,时长120分钟,取消原15:00播出的快乐剧场第二、三集,上述时段原广告均安排在特别节目前后播出。

上述各节目在当天或次日的重播,节目时长随首播进行调整,广告播出时点略有偏移。

   上述调整给贵公司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全媒体营销中心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