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

苏州广电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苏州广电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当时由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广电总台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苏州数字电影“四进工程”领导小组正式成立,按照“企业经营、市场运作、政府购买、群众受益”的原则,负责“四进工程”的具体实施,执行公益电影“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工作。十多年来苏州广电农村数字电影公司从起步到成熟,从探索到拓展,放映网络遍布城乡各社区、各乡村,已经累计完成了六万多场公益电影放映,近两千万的苏州普通居民、外来务工人员享受到免费看电影的乐趣,公益电影已成为苏州一个著名的公共文化产品。

公司协助胜浦街道、木渎街道、香山街道、东山宾馆建设运营了四家二轮数字影院,领先全省。

公司现有专业放映队伍已达41支,全面覆盖苏州市五区,社区村镇覆盖率达99%以上。目前在全市五区的街道乡镇已经成立了十七个室内固定放映点,固定点每月放映电影不少于8场;公司拥有室外固定点421个,年放映量达到8000余场,观众人数超过400万人次。

胜浦影剧院

东渚室内固定点

甪直户外放映点

 

平台优势:社区资源丰富,点位多,分布广,广告到达率高,直面目标客户,适宜影前广告,专场放映,社区路演,影院建设,汽车电影

招商范围:企事业单位公益广告,快速消费品,养生保健等。

招商电话:李先生 13771802166

                 姚女士 15995722627

                 刘女士 1391277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