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传播中心

全媒体营销中心介绍

定位

全媒体营销中心是苏州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负责广播、电视及相关新媒体各类广告业务经营管理的专门机构。经营的媒体包括但不限于苏州广播和苏州电视媒体,即苏州新闻综合频道、社会经济频道、文化生活频道、电影娱乐信息频道、生活资讯频道等全部苏州电视频道各类广告经营;苏州综合广播、交通经济广播、都市音乐广播、苏州生活广播等8个广播频率各类广告经营;移动客户端《看苏州》APP以及其他广播、电视衍生新媒体的各类广告经营;同时还承接部分户外和移动视频广告业务。全媒体营销中心负责归口管理苏州电视广告有限公司、苏州广播广告有限公司、苏州广电城市传媒有限公司(含其参股子公司:苏州宝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华视数字移动电视有限公司、苏州广电商贸有限公司、苏州广华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参股),是苏州地区最大的融媒传播服务供应商和全媒体传播解决方案提供商。

历程

全媒体营销中心秉承“整合营销、创新传播”的理念,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努力开拓进取,不断超越自我,依靠创新经营,坚持规范管理,铸就了中国城市广电广告经营的业绩标杆,广告营收连年跻身全国大中城市(不含直辖市)电视台前三甲。可持续经营的理念、创新经营的模式和深耕本土的经营业态,已经成为全国城市电视台竞相仿效的样本;规范服务、优质传播的媒体经营品质彰显了电视主流媒体的社会主流价值,中心前身原电视广告中心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广告协会颁发的“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称号和江苏省广电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并被国家广电总局授予首批“广播电视广告播放行业自律示范单位”的称号,成为业界典范。

架构

全媒体营销中心实行扁平化管理下的分行业经营管理体制,除中心运营集控平台外,设立国际业务、国内业务、财经业务、房产业务、汽车业务、健康业务、商业百货、旅游商超、政企装饰、综合拓展、餐饮业务、广播专营、新媒体营销和线下策展等专业业务团队。

管理

按照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产业化发展的目标要求,全媒体营销中心积极推行现代企业制度和现代管理方法,经营平台统一规范,管理手段科学现代,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销售型媒体的优势,寻找和发掘市场机会,引导和满足客户的传播需求,与客户建立长期的、稳定发展的合作,构筑了媒企的共赢平台。

创新

全媒体营销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宗旨,始终将创新经营放在重要位置,将媒体传播与地方经济的发展紧紧联在一起,一方面不断探索创新传播模式,另一方面不断将创新的实践服务于地方经济活动的推动。多年来已形成了TV团购、TV家博会、广电购车节、广电房博会、TV走社区、工厂直销、活动定制、合作营销、主题营销、全案推广等系列营销传播产品品牌,并在苏州市场上通过实施主动营销,营造商业氛围,创造需求节点,拉动市场消费,取得显著成果。

坚持“整合营销、创新传播”的理念,全媒体营销中心不仅能够聚合广播、电视、新媒体、户外等多种资源,成为全媒体营销、融媒体传播的服务提供者,更能够整合市调、策划、创意、制作、发布、集客、落地、促销、策展等营销全案解决方案,成为客户开拓苏州市场的强力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