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健康黄丝带

​美好生活从健康开始! 《健康黄丝带》是一档时尚健康专业节目,2007年3月12日开播。栏目始终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普及医疗常识,传播美丽正能量。十多年来,与苏州市各大医院、健康医美机构等紧密联动,通过专题、资讯、访谈、宣传片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在苏州电视不同时间段全频道组播出,为苏城市民呈现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十多年来,“美好生活 从健康开始”这句口号早在观众心中生根发芽。”SBS大健康“ 微信公众号以新媒体的视角和制作方式,定期推送内容和开展微信服务,在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锦上添花。
关爱生命、关怀健康、关心保健、关注美丽,以科学理念解读医疗困惑,以媒体公信力提高健康生活质量。作为苏城第一时尚健康品牌栏目,《健康黄丝带》始终致力于成为观众最忠实的健康管家,最贴心的美丽闺蜜。
栏目时长:15分钟
主持人:曹曦
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当日 19 : 30(电影娱乐频道)
重播:当日22:15(文化生活频道)
          次日10 : 38(新闻综合频道)
          次日17 : 00(社会经济频道)
          次日18 : 53(生活资讯频道)
公众微信号:SBS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