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舒静

星座:射手座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大学 获奖经历: 全国普通话主持人大赛 冠军 苏州市政府奖 播音主持一等奖 苏州观众最喜欢的主持人 苏州红十字会爱心大使 现任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夜班车》主持人、《乐活六点档》主持人

从业感言:

        播音主持艺术,值得我用尽青春,去追随……

        能把毕生热爱和职业相融,是那么的幸运………

       观众给予我掌声,我报之以感恩和谦卑,感谢你们成就了一个精神明亮的人……

如果一个人,能把毕生热爱和职业完美结合在一起,那她一定是幸福的,这一点,我是那么的幸运!少年时“全国普通话大赛冠军”的奖杯,照亮我的未来,我深知,再不会有任何事情,能令我如此砰然心动,播音主持事业,值得我用尽青春,去追随。浙传毕业便来到苏州,幸运地得到了苏州观众的厚爱与支持,获得了“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主持人”、苏州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等殊荣。我主持的《新闻夜班车》栏目,关注民生民意、拂照百姓冷暖,成为苏城观众心中最温暖的品牌。真的要感谢广大的观众朋友,感恩生命中所有遇见的人,是你们让我的生命里充满感恩和谦卑,是你们让我成为一个精神明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