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苏州史纪》书籍、光盘现已正式出版

2017/05/18

    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和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的二十八集电视系列片《苏州史纪》,一经播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电视播出平均收视率超过4.0,在新媒体平台上,“看苏州”和“无线苏州”客户端、CUTV苏州台累计观看量超600万人次。
    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也为《苏州史纪》点赞,“要坚持用优秀的作品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把《苏州史纪》宣传好、运用好,为全市致力‘两聚一高’更广泛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苏州史纪热”迅速蒸腾:电视新闻系列跟踪报道、“看《苏州史纪》,讲苏州故事”第五届“故事大王”比赛、“苏州史纪”朗读活动、“苏州史纪”知识竞赛、“苏州史纪”征文大赛等活动已经或即将全面展开,为热爱苏州历史文化  的社会群体开设文化大餐。
 
新书首发
 
    《苏州史纪》是苏州近年来投入最多、成片最长,制作精良和影响深远的一部城市影像作品,为了满足广大市民阅读、收藏需求,《苏州史纪》已正式出版书籍、光盘,并在书籍中增加了百余个重要知识点,以便学习研读,参与后期闯关答题。全书堪称苏州乡土知识的大课本、苏州历史文化的好教材、宣传苏州的活广告,是苏州人必备的一部苏州史家庭藏书。

    《苏州史纪》平装版售价68元,含一本平装书、四张光盘。购书热线:65182911,65186994,苏州广播电视总台现代传媒广场演播楼前台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