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现代传媒广场获中国鲁班奖!

2017/11/07

11月6日,咱们苏州广电的现代传媒广场将鲁班奖纳入囊中!!!

11月6日上午,全国各地建筑行业精英汇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与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至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会上,还对2016至2017年度鲁班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1987年创办的鲁班奖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

鲁班奖的评选对象为我国建筑业企业在境内承包并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各类新建工程,工程质量应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中亿丰建设集团副总裁李国建表示,现代传媒广场项目是科技的建筑,绿色建筑,高品质的建筑,该项目开创了很多全国建筑业的第一,例如超高层技术,综合环保绿色节能技术等,在业内影响力极大。

现代传媒广场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沈新也介绍道,被誉为苏州新地标的现代传媒广场,集传统与现代元素于一体,不仅有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区,更有广电主体楼,项目功能较多,建设周期长达六年多,这次获奖,不仅是苏州广电的荣誉,更是苏州市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