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总台荣获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8/07/26

近日,从省里传来好消息,总台荣获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这是从去年7月份开始,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人社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联合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好中选优,最后决定授予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在内的全省93家单位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总台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战略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探寻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转型发展道路,树立了全新的城市广电发展标杆。在新闻宣传上,打造了正面宣传的强大舆论场,巩固和强化了媒体喉舌功能;狠抓内容生产,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土资源和自身资源,实现了资源的集中开发,产生了聚合效应,实现广播收听份额始终占据区域垄断地位,电视收视份额位列全国城市台第一;坚定不移的将移动优先作为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的突破口,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培育了以“看苏州”APP为核心的新媒体矩阵,发展了超过800万的新媒体用户;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规范了内部管理,激发了内部活力,推动了事业与产业的协同发展。
今年5月25日,省人社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专门来总台检查验收,通过举行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考评,检查验收组对总台近年来全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