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这位琼瑶剧御用的男星又回来了!
导 演:武洪武
编 剧:
主 演:李倩、叶静、郭金杰
时 间:新闻综合频道(苏州一套)星空剧场1月4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星空剧场本月又迎来了一位家喻户晓的童星——叶静。叶静幼年出道,曾经搭档金铭老师先后出演了《望夫崖》、《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著名琼瑶剧。在2016年,叶静开始转型做导演,执导了热血抗日大剧《八方传奇》,随后他便转入了抗战题材的创作当中。这一次他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小妮扛枪》,则是从导演到演员的又一次回归。

剧中,叶静饰演的高正月表面性格憨厚,实则聪明机灵,极富小心思。自幼跟随父亲高老憨打猎,练就一手独特的好枪法,为了娶妻成家转行做了几年小木匠。攒了点积蓄的高正月提着礼物到莫家庄相亲,在庄外路上,他却阴差阳错遇到了错手杀了日本兵的小米。当他得知小米就是自己未来的“媳妇”后,毅然制造了一处“凶杀现场”成功转移了日军的视线,解救了小米以及莫家庄村民们的性命。高正月也因此被日军通缉、捉拿,卷进了一场另类的抗战、逃亡、复仇事件当中。在执导完《八方传奇》后再次出演电视剧,叶静对表演有了更深的理解,带着更多元视角的切入,相信他一定会给观众不断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