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2000平米演播厅:活动纷呈 精彩不断

2019/04/29

位于园区湖东的现代传媒广场,俗称大靴子,可谓是苏州的网红建筑之一了。你知道吗?就在大靴子里还有一个在华东地区都数得上的演艺大舞台——苏州广电2000平方米演播大厅。

很多人知道它,是因为这里可是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和《笑声传奇》的录制地,众多大腕明星像莫文蔚、杨坤、费玉清、蔡明、宋小宝、华晨宇等都来这里打卡录影。

不过,除了演艺明星,这里还是苏州地区政务会议、商务论坛、品牌发布、高端演出、公益活动和电竞赛事的重要舞台,顶级环境,设施一流。

近两年,苏州广电全媒体营销中心加大了对2000平方米演播大厅的营销力度,充分发挥苏州广电的品牌影响力,线上线下结合,融媒组合传播,借力总台的品质物业保障、一流技术配合和五星配套服务,在营销广电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这里发声,为“下一个十年”喝彩,提出“水大鱼大”的改革开放论断;全球知名车企沃尔沃、奔驰等都把大区新车发布放到水晶靴下,耀眼瞩目;苏南万科、金茂府等大型房企在这里路演推盘;中信银行、建设银行的周年庆典、大型年会都在这里举办;还有网易炉石传说的全球顶级电竞大赛也在这里精彩开战……

一方面,营销中心对内要求各个业务块面加强2000平米的营销,锁定目标,全面推进。无论是全球顶尖赛事、地方政府层面的重要活动,还是各个商业块面、银行地产车企的品牌发布,都力争选择苏州,选择广电,选择2000平米演播大厅。

另一方面,营销中心对外加大整合推介力度,今年专门制作了2分半钟的形象宣传片、手机H5页面以及30秒等多个版本、多种途径的招商短片,在总台物业楼宇、户外电视屏和本台电视时段上加大宣传力度。

今年1-4月份,2000平米演播大厅的营销活动接二连三, 精彩纷呈:房产、汽车、餐饮合力铸就品牌影响力颁奖盛典,大气恢弘;建设银行年度盛会,喜庆热烈,年味十足;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大咖云集,名师荟萃;平安客户体验日,度身设计,华彩亮相……

接下来,2000平米还有哪些让人期待的大型活动呢——

5月8日宝马X7发布会。结合现场绚丽美呈以及精彩节目为观众揭开新一代宝马X7的神秘面纱。

5月10日联发集团地产项目发布会。本场活动是由联发集团为其新兴地产项目精心准备的项目,好楼盘,值得期待。

5月16日 5G点亮未来。“看苏州”全程直播,带你探索5G时代的一流速度和体验不一样的智能生活。

5月19日 融创地产项目发布会。融创集团为其即将面世的新地产项目泊云庭准备的大型发布会,将会邀请各时尚界大咖参与,结合走红毯,流行趋势发布等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璀璨之夜。

6月22日2019 TEDxSuzhou年度大会。本次TEDxSuzhou年度大会将邀请各行业精英从生活方式、未来话题、心灵探索以及设计思维几个方面,向现场观众传播有价值的思想。

7月4日国际品牌ELLE彩妆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是ELLE彩妆为其最新产品量身打造的发布会,旨在与到场的经销商以及观众共襄ELLE彩妆的盛举。

…………

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2000平米演播大厅的宣传片,也希望各位小伙伴把它介绍给合适的朋友,我的舞台,你来做主!

接洽热线:6518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