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老闺蜜》:王馥荔:年已70,依旧女神!
导 演:乔梁
编 剧:路东、王莹
主 演:王馥荔、潘虹、宋晓英、许娣、吴冕等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6月14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王馥荔当年出演《金光大道》的时候是26岁,她因在《金光大道》中成功塑造了温柔贤淑识大体的吕瑞芬而成为全国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并从此由一名京剧演员成为了一名电影演员,显示了不俗实力。

在她的表演生涯中,她所塑造的众多形象都令人难忘,如《天云山传奇》中的宋薇、《咱们的牛百岁》中的菊花、《日出》中的翠喜、新版《红楼梦》中的邢夫人等等。

同样的,作为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王馥荔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获奖无数,其中包括了金鸡奖和百花奖以及电视金鹰奖等等。

在《老闺蜜》中,王馥荔所扮演的梅姨,虽然是位独居老人,但内心特别热爱生活,日子也安排的井井有条,富有诗情画意。她的乐观豁达也感染了其他几位好闺蜜。如今王馥荔70岁,仍是女神一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