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往事云烟》:段奕宏:硬汉也有侠骨柔情
导 演:王利群
编 剧:王利群、李皓
主 演:江一燕、段奕宏,斯琴高娃,刘佩琦,李勤勤,秦焰,毕彦君,言杰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正在热播
故事简介:

段奕宏是观众熟悉的影视演员,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在电视剧《往事云烟》中段奕宏饰演了一名国军师长。之所以接拍这部以女人为视角的电视剧,段奕宏表示一部戏的成功取决于所传达出来的精神力量。这部戏的主心骨虽然不在我身上,但我可以成全、帮衬到这个有价值的作品的成型,我能发挥我的创作空间和价值,我愿意这样去做。

而令段奕宏惊喜的是,该剧中遇到了众多老戏骨,有斯琴高娃、刘佩琦、李勤勤毕彦君与他们的合作也让段奕宏感慨颇深。他在现场表示演员如果热爱这个职业,就一定要去关注、留心、学习前辈传承下来的作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捷径,我喜欢并感受这样的捷径。”“每每在现场看到像高娃老师、勤勤老师、毕彦君老师在现场表现出来的对职业的热爱,他们在高温之下端坐在那,保持着人物的状态,就会让人踏实。

有众多老戏骨在一起互相飙戏,段奕宏在该剧中的表现也是入戏颇深,往事云烟》真的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年代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