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璀璨人生》:李沁演绎催泪母女情,打响惊心动魄的夺爱大战!
导 演:柯翰辰、于胡保
编 剧:如萍
主 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杨雨婷、张衣、缪俊杰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11月12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催泪大戏”《璀璨人生》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因错位人生而展开的爱恨纠结。错综复杂的感情线,悔婚劈腿、命运互换、身世之谜、车祸失明、绑架谋杀等热播剧元素的混搭,再加上虐心的亲情和爱情引发的“催泪弹”,使得该剧成为情感伦理剧的“巅峰之作”。

李沁因为《新红楼梦》里的“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这次立志转型的她,饰演了命运多舛却乐观向上的治愈系女孩余非。沦为母亲复仇棋子的她,用爱化解了母亲的恨,她对养母的孝心和对命运百折不挠的性格感染着每一个人。李沁坦言:“余非有野草一样的精神,她身上的很多状态是我们现在的年轻人,包括我自己要去学习的。”

同是《新红楼梦》出来的阚清子饰演了李沁同父异母的姐妹叶琳,身世的突然反转,让叶琳从单纯的富家女变身为复仇的“腹黑女”,和余非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夺爱大战。已经四度合作的两人,自曝演对手戏时经常跳戏,甚至笑场。

李沁还回忆,当时剧组反季节拍戏,寒冬腊月的寒冷使演员们苦不堪言,对于身子单薄又怕冷的她来说,更是痛苦难耐:“拍戏时只能套四条裤子,不过穿那么多还看不出来,这个是我的最大优势。”

究竟这个李沁版的草根女孩如何用坚强与爱化解一切,让人倍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