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女主竟是徐峥最惋惜的演员!
导 演:武洪武
编 剧:
主 演:李倩、叶静、郭金杰
时 间:新闻综合频道(苏州一套)星空剧场1月4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在《我就是演员》中,有一位演员大家一定不陌生,她就是在节目里被徐峥狠狠“痛批”的演员李倩.其实观众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徐峥是非常欣赏李倩演技的,但出色的演技没能让她一炮而红,这也让曾经合作过的徐铮感到非常惋惜。

熟悉李倩的观众都知道,她一直以小丫头的角色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在徐峥的《李卫当官》中扮演小石榴;在《天下粮仓》里饰演小梳子;在吴奇隆主演的《萧十一郎》中扮演小公子。很多角色都以小巧可爱的形象示人。而这一次在《小妮扛枪》中,李倩虽然延续了她擅长的小丫头角色,但随着剧情的推进,丫头小米却成为了勇敢无畏的抗战英雄。李倩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却有着过人的表演实力,对于她的表演,导演也是不吝夸赞。她在剧中可爱、义气,凭借自己的“野生派演技”真实自然地还原了一个平凡小人物成为热血战士所走过的不平凡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