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遇见幸福》:蒋欣:演绎现代都市女性,游走在中年焦虑的边缘!
导 演:梦继
编 剧:王芸、李晨毓、侯佳良、李安祺、杨向明
主 演: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即将播出
故事简介:

在电视剧《遇见幸福》中,蒋欣所扮演的甄开放这个角色,是一个忙于事业的女性,对于家庭和孩子缺少了很多的关爱,导致了之后走向了离婚这条道路。为了弥补对于孩子的愧疚和陪伴成长,她放弃了光鲜多金的工作,选择了较为自由的快车司机这个职业,在这期间甄开放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有创业失败的,有骗婚的,有恐婚的,有素质高的,也有心怀不轨的……《遇见幸福》将真实的生活搬上了荧屏,让我们看到了成年人的焦虑与狼狈,也感动于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蒋欣素以表情丰富,爆发力强被观众所熟知,但在《遇见幸福》中,真实朴素的人物设定没有给蒋欣太大的表演空间,但是,蒋欣细腻精准的演绎让一个活生生的甄开放站在了我们的面前,这样的人物使观众有一种触手可及的真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