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璀璨人生》:何润东深陷纠葛虐恋,被错置了的爱情何去何从?
导 演:柯翰辰、于胡保
编 剧:如萍
主 演: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杨雨婷、张衣、缪俊杰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11月12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因亲情和爱情的错位而引发的情感纠葛。何润东饰演的“悲情高富帅”章赫凡跟之前作品中的角色完全不同,从小被养父冷漠对待的他,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悲剧性人物。何润东说:“他外表很坚强和冰冷,但是在外表之下,一定要在他的眼神内感受到一种对爱情对温暖的渴望,就好像要在冰块里面感受到他的温度。”

剧中,何润东陷入了余非(李沁饰演)与叶琳(阚清子饰演)两闺蜜的感情漩涡,一边是爱情,一边是责任,还夹杂着父辈的阴谋。这些虐心戏份曾让李沁和阚清子等人大呼“纠结到崩溃”,而何润东表示自己有减压的方式:“演员都会有个自我催眠的过程,晚上读剧本的时候会喝一些红酒帮助进入状态,或者拍戏现场喝点咖啡,需要一个人独自酝酿一下。”

不过何润东也坦言厌倦了情情爱爱的戏码:“可能之后不会再拍偶像剧,所以选了这部非常虐、非常有质感的戏,作为这种题材最后一部作品,希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