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流金岁月》:刘诗诗倪妮诠释“最暖闺蜜”,彰显最美女性力量!
导 演:沈严
编 剧:秦雯
主 演:刘诗诗,倪妮,陈道明,董子健,田雨,杨祐宁,杨玏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3月9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流金岁月》作为一部都市女性励志成长剧,以蒋南孙和朱锁锁的深厚友情为主线,讲述了两人携手经历种种困境,相互扶持又彼此陪伴,最终跨越坎坷迎接高光生活的暖心故事。

蒋南孙(刘诗诗 饰)出身优越,看似温婉的外表下实则藏着一颗坚韧的心。从小缺乏家庭温暖的朱锁锁(倪妮 饰)表面张扬,实则知恩图报、仗义自强。虽然两个女孩的性格与家世都截然不同,但从少女时期的懵懂到步入社会的独当一面,无论时间和命运如何变化,她们的友谊始终不曾改变,真挚友情令人动容。高颜女神刘诗诗与气质美女倪妮首度携手合作,成了该剧瞩目的焦点。

除了这对中国好闺蜜,蒋南孙奶奶(吴彦姝 饰)、妈妈戴茵(吴玉芳 饰)和小姨戴茜(袁泉 饰),通过描述这三代性格不同、命运各异的女性,前后生活和思想的天壤之别,展现出现代女性以自洽、互助、坚强的面貌应对生活中的各种考验,让新一代女性勇敢活出了属于自己的“流金岁月”。

不同于以往的女性题材,该剧跳出都市剧多以“爱情”为故事主元素的传统创作,不再以“闺蜜互撕”作为吸睛点与话题点,别具一格地将目光聚焦在“女性成长”和“情感陪伴”之上,可谓新意十足。不仅展现了三代女性拼搏励志的正能量,也让观众解读出人生在不同阶段的命题与感悟,是一部集中彰显女性“她力量”的优秀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