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咱家》:当于晓光遇到吴越 上演不凡的姐弟虐恋
导 演:汪锡宏
编 剧:聂欣
主 演:于晓光、吴越、李芯逸、刘琳、边源、娜仁花、宋运城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5月11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咱家》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郭家在经历悲欢离合之后愈久弥坚的故事。故事围绕郭虎和兰馨的姐弟恋情展开,于晓光饰演的郭虎是一个俊朗痴情的理想男友,而吴越饰演的兰馨,比郭虎大六岁,年轻丧偶,是个“带着拖油瓶的小寡妇”。在众人眼中极不相配的两人情路坎坷、进退两难,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

《二叔》、《满仓进城》等热播剧的播出,让青年演员于晓光通过荧屏走进了千家万户。他坦言郭虎这一角色,几乎是为自己量身定制的:“郭虎这个角色最大的闪光点就是,心态好、阳光、简单执着,对待爱情、亲情、友情,无论是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抛弃不放弃。”提到剧中“姐弟恋”这个敏感话题,于晓光坦率地说:“现实生活中我就是姐弟恋,我认为爱情不分年龄、不分国界。”

 

演员吴越曾在《生命中的好日子》、《我的前半生》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一向以“清水佳人”形象示人的她,在《咱家》中饰演的兰馨却是一个“拧巴”的人。谈到这个善良而苦情的角色,吴越表示:“说实话,我觉得现实生活中很难有兰馨这种人,太完美了,演绎这样的角色很辛苦。”

 

究竟郭虎的执着能否扭转命运,最终携手兰馨收获幸福呢?敬请关注苏州二套《咱家》,看热情似火的于晓光和柔情似水的吴越,如何上演一场突破世俗的姐弟虐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