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咱家》:讲咱家的故事,传递爱的温暖!
导 演:汪锡宏
编 剧:聂欣
主 演:于晓光、吴越、李芯逸、刘琳、边源、娜仁花、宋运城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5月11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家庭情感大剧《咱家》,以郭虎和兰馨坚贞的姐弟恋情为线索,展现了一个普通家庭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悲欢离合。

 

在郭虎与兰馨长达十年的爱情故事中,郭家每一个成员的命运也在悄悄发生着改变。温润的大哥偏偏娶了强势的大嫂;清高孤傲的大姐,遭遇背叛中年未嫁;没心没肺的大妹,被痴心男追得五迷三道;还有身世坎坷的小妹,因为脚伤险些失去人生,又因为高考改变了命运。家中的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的幸与不幸,家庭矛盾重重激发,恩怨情仇逐一上演。

 

郭虎和兰馨历经波折始终如一的爱情令人敬佩,郭家兄妹间暖心的情感同样感动人心。当“咱家”一次次遭遇变故时,家庭成员不得不面临爱情和亲情的双重考验,对家的坚守让每个成员都挑起了生活的重担,义无反顾地担起了保护“咱家”的责任。他们一边经营着自己的生活,一边彼此关心彼此爱护。对每一个家庭成员来说,变化的是岁月,不变的永远是家的温暖。

 

《咱家》的故事,是过去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缩影,囊括了姐弟恋、骗婚出轨、大龄剩女、升学就业等社会现象,话题直戳人心,一网打尽了老中青三代。通过“咱家”每个成员生活发生的变化,折射出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人们在传统的价值观念受到冲击时的坚守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