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最美苏州人》播出通知

2019/02/01

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广告中心通知(函)

2019年(DW)第006

尊敬的客户:

我台将于20192317:50-19:30在社会经济频道(电视二套)播出《<社会传真>特别节目——“2018苏州道德模范十佳新人评选活动(最美苏州人)”》,时长100分钟。受此影响,原《李刚评话》中、社会传真前、《社会传真》中广告将择机安排在特别节目中播出。

该特别节目还将在当天22:40-0:20社会经济频道进行第一次重播,次日同频道11:45-13:25进行第二次重播,受此影响,取消当天原时段《传真聚焦》和次日的《李刚评话重播》《社会传真II》。受此影响,原《传真聚焦》、《李刚评话重播》中广告取消、原《社会传真II》中广告安排在特别节目后播出。该两次重播的特别节目的后续节目及广告相应顺延播出。

上述调整给贵公司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苏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全媒体营销中心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