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遇见幸福》:郭京飞:人到中年弃百万年薪,成无业游民?
导 演:梦继
编 剧:王芸、李晨毓、侯佳良、李安祺、杨向明
主 演: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即将播出
故事简介:

电视剧《遇见幸福》中,郭京飞饰演的欧阳严严原本是医疗器械公司的销售总监,年薪百万,有车有房,有老婆孩子,一家人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作为商界精英,凭借着实力,轻轻松松就可以当上公司的销售冠军。

欧阳严严为了家庭,这些年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每天早餐来不及吃,客户的应酬接连不断,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两百多天,他需要坐飞机去出差。然而当他的同事因为应酬得了肝癌之后,他对于自己的人生有着新的思考。欧阳严严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选择了辞职,放弃年薪百万的工作。而辞职后的欧阳严严和他的妻子逐渐产生了矛盾,而在之后的生活当中两个人走向了离婚的危机……

郭京飞在剧中依旧秉承他松弛自然的演技,将一个中年男人对生活的彷徨、对外遇的克制、对发小的仗义……表现的真实而富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