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喜报!总台2件作品荣获第29届中国新闻奖!10年12度折桂

2019/11/06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11月1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其中,苏州广播电视总台电视专题《我爱你中国——iSING!Suzhou的故事》喜获中国新闻奖国际传播大奖三等奖。

《我爱你中国——iSING!Suzhou的故事》作品截图

    《金寨,不能忘却的记忆》喜获中国新闻奖电视访谈三等奖!

《金寨,不能忘却的记忆》作品截图

    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苏州广电总台十年十二度捧回“中国新闻奖”,第四次在同一年里有两件作品同时折桂!

    近年来,总台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新渠道、新平台,在新媒体蓬勃发展中赢得了自己一席之地的同时,长期坚持把创新创优和精品生产工作放在总台事业发展战略的高度看待,持续强化创新创优成果。

总台领导发挥指导引导作用,从“一把手”开始抓创优,每天早上总编调度会确定每天工作重点和创优选题,创优工作从每天抓起,做到对节目创优的宏观调控。

2019年,在总台创优评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的理念、方法和手段,进一步细化总台广播电视节目“双月评”办法,建立健全创优机制,做到让总台创优制度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为精品节目的生产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