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高手云集 全国广电媒体融合案例评审活动在苏州举行

2019/12/11

12月10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主办的全国广电媒体融合案例评审活动在总台2000平米演播室举行。

国家广电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司长杨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沈玲致辞。

近年来全国广电系统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和媒体发展趋势,全面开展了媒体融合工作。在内容生产、平台打造、流程再造、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涌现出一批媒体融合品牌和现象级作品。

为了推进广播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和重点项目的带动作用,今年上半年,国家广电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和成长项目征集和评选工作。

在活动现场,CGTN融媒中心、长江云、苏州广电总台等全国39家入围“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终评的单位,分享了媒体融合领域的工作亮点与先进经验。各大高校与总局直属机构的专家评审,为参评单位打分、点评,并就媒体融合的发展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