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万思维:“戏班小生”成长为“解放军”
导 演:周德华
编 剧:程文圃、谢印生
主 演:黄曼、万思维、赵峥、傅淼、郭广平等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正在热播
故事简介:

剧中,爱了孙景春一生,却最终无法在一起的孙忠义,是由青年演员万思维演绎。孙忠义是抗日英雄之后,生父英勇牺牲后,被戏班收养,练就了一身功夫。当孙景春被父亲许配给皇甫家的公子后,孙忠义毅然决定带景春私奔,却被皇甫家抓住,处以死刑。景春用自己的婚姻来相救,之后忠义加入解放军,并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官。后来皇甫再青以国民党高级特工身份潜伏大陆时,两人展开了殊死较量。孙忠义一生都爱着孙景春,却不得不与别人结为夫妻,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感情跨越世纪,却终不能成为眷属。

万思维凭借《错嫁》《裸婚之后》《铁血将军》等作品逐渐得到观众和业内的认可。很难想象当初他是以优异的成绩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原本可以做一名检察官,而心中一直拥有表演梦想的他,最终选择放弃原本的专业,努力考上了北电表演系。万思维的演艺道路就是一幅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励志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