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良辰好景知几何》:醉心打造“好景” 成就热血大戏
导 演:钟澍佳、孔厉大、张峻豪
编 剧:叶扬、冰江、曲帅、叶弘蕾
主 演:窦骁、陈都灵、胡军、王劲松、袁昊、赵樱子、赖艺、董璇、关芯、冉旭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3月14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良辰好景知几何》根据灵希的小说《倾城之恋》改编,描绘了将门之子萧北辰和豆蔻才女林杭景的倾城之爱与热血成长。该剧凭借鲜活人设、生动故事、热血主题与精良制作,在一众备受当下观众追捧的古装甜宠剧和都市爱情剧中杀出重围,令人期待不已。

优质的原著改编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为剧集奠定了品质基础。剧中除了形象气质完美贴合男女主角的窦骁和陈都灵,胡军、王劲松、赵樱子、董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有精彩绝伦的表演。另外一改民国剧刻板印象的热血故事,也让该剧大放异彩。不同于其他民国题材偏向于浓墨重彩的情感描绘,剧中的故事并不局限于将军才女之间的爱恨缱绻,而是以聚焦个人成长和家国情怀的多视角,展现了烽火年代除了儿女情长、还背负家国命运的有志青年,为家、为国、为爱付出的深刻见解,将热血儿女的忠肝义胆、大情大爱尽数展现的同时,也传承着意义非凡的热血精神。

为展现完整的时代脉络,剧组历经冬夏寒暑,凝心打造传奇的民国浮世绘,使观众沉浸于百年前的历史图景里。无论是布景服饰还是爆破激战,皆以极致的匠心精神提升品质。惊心动魄的战场厮杀场景,让观众真切感受着不屈抗争的使命感。除了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剧中荡气回肠的配乐也凝聚着创作团队的心血。一曲《明月千里》,万千思绪唱尽家国离愁,让戏曲文化的传统艺术形式绽放出新的时代光彩。周深献唱的片尾曲《照耀星河》,深情演绎了在战火纷飞的悲欢离合中,热血青年的满怀热望,也能让观众大饱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