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良辰好景知几何》:为爱成长蜕变 谱写霸宠绝恋
导 演:钟澍佳、孔厉大、张峻豪
编 剧:叶扬、冰江、曲帅、叶弘蕾
主 演:窦骁、陈都灵、胡军、王劲松、袁昊、赵樱子、赖艺、董璇、关芯、冉旭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3月14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良辰好景知几何》讲述了民国初年军阀混战时期,桀骜不驯的萧北辰对落魄千金林杭景一见倾心,历经误会波折,为爱成长蜕变,在烽火年代踏浪而行的虐恋故事。

该剧由作家灵希的原著小说《倾城之恋》改编,原著中林杭景一遇萧北辰便展开的命定纠葛牵动着无数读者的心,同时两人先婚后爱、虐恋情深的情感也令读者印象深刻,这样错综复杂的感情与命运将如何在剧中呈现?也让观众对剧集的播出拭目以待。另外两位主演的形象气质高度贴合霸道将军与清冷才女的人设,更是提升了该剧的期待值。饰演将门之子的窦骁气质硬朗,自带的坦荡挺拔与萧北辰少年骁勇的气质不谋而合,将翩翩公子的霸道温柔与热血将士的骁勇善战融于一身。而饰演落魄千金的陈都灵也把自身清冷倔强的特质注入角色中,将林杭景的柔中带刚与用情至深演绎得淋漓尽致。英俊潇洒的热血青年遇上矜持温婉的大家闺秀,浓情霸宠的氛围中CP感满溢,更让两人演绎的民国奇缘牵动人心。

此外男女主为爱蜕变的成长之路也是本剧的亮点。在硝烟四起的激荡年代,民族危亡触动着爱国者的心。为体现这一精神内涵,故事横跨民国二十年,萧北辰从不谙世事的纨绔子弟历练为威震一方的爱国将军,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他形象的多面化与赤子之心。林杭景也从柔弱千金成长为自强不息的独立女性,不再是萧北辰的软肋,而化身成了他的盔甲。两人在相知相许的过程中渐渐蜕变,勇敢坚毅地担起少年之责,不负所爱心怀天下,共同守护祖国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