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闺中密友》:最佳夫妻档遭闺密夺爱 以柔克刚化解婚姻危机
导 演:易寒
编 剧:郑凯南、王淇瑶、卢炜
主 演: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陶慧娜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2月14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由金牌导演易寒执导的都市闺蜜夺爱大戏《闺中密友》,是“最佳夫妻档”严屹宽和杜若溪的婚后首秀,同时还有洪小铃、娟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讲述了两个闺蜜在亲情、友情、爱情方面爱恨纠葛的故事,从多个角度来展现都市爱情困扰和家庭困境。

剧中严屹宽、杜若溪饰演一对经历七年之痒的夫妻,因为闺蜜介入导致感情频遭危机。亲密无间的闺蜜变成抢夺爱人的情敌,三人陷入了纠结虐心的三角感情旋涡之中。最初接触剧本时导演易寒就考虑,引狼入室的剧情似曾相识,如何拍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格让他斟酌许久:用最朴质最真实的情节,以情感去打动吸引观众,这是我追求的,不能靠着离奇狗血、一贯的大路货剧情去演绎。”因此当夫妻情和闺蜜情都经历重重危机时,治愈矛盾的方式是大打温情牌,力求通过真实感性的演绎,为观众呈上一道治愈系的暖心佳品。对此严屹宽表示:“我想让未婚和已婚的人都看到,婚姻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可避免的情况,如果从错误里吸取教训,婚姻反而会变得更美好,别因为一个错误就放弃自己,放弃你身边的人。”

该剧不仅在爱情二字上大做文章,友情和亲情方面也是看点十足。主演杜若溪坦言接拍这部剧就是因为“它的话题敏感性”。“闺蜜到底是不可或缺的挚友还是难以防备的天敌?”也许将成为这部剧引爆收视率最主要的话题。同时她透露剧里还有不少育儿经:与小朋友相处,不是说给宝宝吃饱了穿好了就可以,要学会倾听宝宝的声音。要尊重孩子的想法,用朋友间的沟通方式跟孩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