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闺中密友》:洪小铃再度挑战“坏女人”反派也能多变又迷人
导 演:易寒
编 剧:郑凯南、王淇瑶、卢炜
主 演: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陶慧娜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2月14日起播出
故事简介:

在都市情感大戏《闺中密友》中,杜若溪饰演的林思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并且和老公李秋阳(严屹宽 饰)经营着一份时尚的事业,然而她的闺蜜何曼丽(洪小铃 饰)却在感情受挫、家庭破裂的打击之下,背叛了林思佳,甚至还想要抢走她的丈夫,并且让他们的事业面临了破产危机。夫妻档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剧中经历了友情的背叛、婚姻的危机、事业的低谷,故事扑朔迷离、引人入胜。

曾在《倾世皇妃》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坏女人角色的洪小铃,这次又演绎了一个第三者,对此洪小铃却坦言:“我们不能单纯的把她定义为坏人,其实她是一个复杂的多层面的角色。她从小就是孤儿,大学时喜欢一个男生却遭到拒绝,远嫁美国丈夫被人枪杀,回国之后又遭人利用,所以这个人物是很可怜可悲的。其实她同样看重和林思佳的闺蜜之情,也把林思佳当做最最亲近和不可或缺的亲人。因此她始终在和自己的心魔做抗争,这种抗争是苦不堪言的!”洪小铃表示为了更好地磨炼演技,喜欢挑战各种坏女人的角色。

这部剧除了夫妻档严屹宽和杜若溪、反派女王洪小铃,还有一位吸睛的演员就是导演易寒了。作为国内新锐影视导演,他执行导演了《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等多部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有意思的是,几乎拍的每一部剧他都会饰演一个小角色。这次在《闺中密友》中他饰演了伊美思公司的核算师,他透露:“这个角色虽然戏不多,但只要是在公司每场戏中几乎都要出现,自己亲自出演,除了过瘾好玩,最主要的是给剧组节省成本,自己演也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