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
电视剧宣
《初婚》:朱锐演技精湛,堪称励志女性的代表!
导 演:张晓春
编 剧:瞿明、陈依娜
主 演:朱锐、林继东等
时 间:社会经济频道(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正在热播
故事简介:

  正在苏州二套新天地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初婚》中,让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任喜爱,她历经磨难,但是仍然承担起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无怨无悔。


        饰演任喜爱的演员朱锐曾在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中,与孙俪分饰两位个性十足的时尚辣妈;在《产科医生》中朱锐饰演家境富裕优越感十足的“林娜”医生。此次在《初婚》中,朱锐一改往日时尚靓丽的形象,用朴实自然的造型,真诚的演绎了一位有担当、有远见、有上进心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朱锐饰演的任喜爱命运坎坷,三个男人的离世让她陷入了流言蜚语中,虽然经历了痛苦,她却从未放弃,为了改变生活现状,她不断地学习,学习开拖拉机,学习裁剪。喜爱在进入"城市生活圈"后,渐渐的表现出了一个"领导者"的形象,从策略、组织、亲和力等各个方面,喜爱的"本事"一点一点的体现了出来……《初婚》中的任喜爱也许是不幸的,但无论经历多少磨难,善良的人总会有好运的。